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催更章】500Po购买一个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堇…可以问你个问题幺?”

他的声音不知何故,在她耳中泛出低沉性感的意味,听着骨头都快酥了…这人真是…古怪!

“你问呐……”

“可曾…与过他人?”

这话让知堇始料未及,难道他顾着纲常,此刻倒不肯了?

“…若我说有过,你便要收手离去幺?”

“不,只是…怕你疼痛……”

她羞怯的捂住脸,用近似蚊哼的声音说道。

“我……尚未有过……”

“那请忍忍…需…需做些准备……”

箭在弦上,他却不得不绷紧了等候,女子初经人事,不作爱抚直接进入的话,多是会剧痛的,他只好平心静气,按耐着欲望,一手小心揉动着她浑圆的丰乳,右手中指缓缓摩挲着,裹了她的蜜液,往翕动的小穴里喂去。

“啊…啊嗯……别碰那儿……”

渴了许久的穴口,一经入侵便热情的紧紧吸吮他,缠着他往里拽,令他忍不住将整根手指都插了进去,身下的女子软绵绵的叫着,小手握着他的臂膀,红彤彤的俏脸上满是难耐。

唔…原来女子私处是这样的…又热又湿滑,里头一圈圈活动的软肉,嫩到出水,稍稍一动便受惊似的紧咬,却又不乏渴求的吮着他往里送,若是…若是自己分身进入……

“呜…嗯…别那样揉…呀啊……”

情欲上脑,远致已然红了眼眶,却仍执拗在她体内求索,二指将那狭小的甬道满满撑开,不时曲起指节,寻觅着连她也未知的部位,顶弄按揉间便能换得女子的呻吟和哭求,当他无意识的,将拇指按向私唇间渐渐立起的肉核,女子更是弓起腰来,攥着床单,小声尖叫着,那迷人的羞花更是抽搐起来,大股花蜜自小孔中喷涌而出,淋湿了他的腰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