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二:他心中痛骂自己无耻下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门的是一个女子,手持一把油纸伞,另一手虚提一盏油灯,素色的裙摆不长,露出细腻如玉的小腿,看的人躁动。

可令他愣神的,终究是那样貌。

映入眼帘的,先是那缀着点点星光的眼眸,带着对生人的疑,礼貌的柔,温温的望向他,只要对视一眼,那抹亭亭玉立的倩影便能印入心底。

小巧而挺拔的瑶鼻,呼吸间带着对寒气的抵触,整个娇小的身子都微微抖起来,令他觉得,只是叫她出来开门都是一种罪过。

轻闭的唇,如盛夏时陡然映入眼帘的果儿,光是想象都觉得可口诱人,若是说话,必露出那嫩粉色的小舌,只是寻常语句,便已婉转入耳,声声入心。

那可真真是一个明眸皓齿,如画中出走般的美人呐!

“公子可是想说什幺?”

朱唇轻启,打破了他欲语还休的呆滞,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竟因眼前人生的太美,走神了…

而且,还幻想了一堆空无之事来。

“是在下失礼…莫怪……”

“无妨,公子可是想留宿?”

她的声音清脆,语调却是温柔近人,嘴角微微勾起便是一个惑人的微笑,险些将他又看痴了。

“是的…我就在院内打个地铺就好,不会叨扰姑娘和孩子们,你看…”

“没事的,院里有空房,你可以睡客房。”

“那就多谢姑娘了。”

他这样说着,循着女子的脚步进了门,她却退后了两步,将伞举高到二人头顶。

“姑娘费心了…我不用挡雨的,我不会冷,对了,在下姓游,名远致,唤我远致即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