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三:“让知堇为你更衣,可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里听不到“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以往听着烦闷,只觉扰人清净,十分可恶,如今倒觉着若有人喊一嗓子,也还不错。

兴许是雨太大,隔壁屋里几乎没传来什幺声音,那柳姑娘又让自己不要去打扰孩子们,于是他只能穿着湿漉的衣服,坐在地上,望着吱呀响的木窗发呆。

从包中取出一物,那是一块铜镜,一门法器,只要聚精会神,便可隔空看到城镇日晷。

已经接近戌时了……

啪嗒,啪嗒,雨滴落上岩石,纵从天之高,一跃而下,然力量浅薄,只得点点水花。

轰隆,轰隆,惊雷游走云上,纵携力万钧,横贯东西,然无伤人意,只当悬天乐章。

不知过了多久,雨终于停了,他赶忙换了衣物,抱着湿衣去晾晒。

正巧那柳姑娘也走出门来,不知为何,低着头不发一语,远致心下讶然,但毕竟是客,问了声好便自行烧水,回房了。

“呼……”光脚缓缓沉入热呼呼的深水里,远致不禁发出舒服的喟叹。

今日走了一天了,本以为今夜又是吃些奇特的丹药,在旷野用隐息符胆颤心惊的度过一晚,没成想有的避雨,有的睡觉,甚至还有的泡脚,哈哈。

“公子,我可以进来吗?”

正泡着呢,门外却传来轻轻的敲门声。

“呃…姑娘我在泡脚…不太雅观……”

热气让他脱了外衣,仅剩一件里衣罩着身子,这样子见人家姑娘,肯定是不合适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