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五:他在舔…舔那里……【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啊…你怎能……”

敏感的耳垂陷入她温暖的檀口,绕着那稍稍舔弄,他便喘息着提不起力气,当她小口往耳洞里吹气时,手中粗硬的物什更是又烫了几分…

“公子太过轻信妖精了……唔……”

小手包着他菇头,柔柔套弄着,引得男子颤栗呻吟,玉指轻揉着坚实胸肌上独一点的乳首,阵阵酥麻着,让他无法反抗,只能乖顺体会着来自她的悸动。

“为何……”

“你可知狐妖眼里,最为羞辱的是什幺?”

她轻柔脱下纱裙,再环抱住他时,贴在他身侧的便是那白皙的大腿,顿时,双手无处安放,搭在她腿上却怎幺看怎幺不对了。

“是什幺…?”他懵懂的问。

她咯咯轻笑,笑的他羞的低头,却亲眼看见女子将自己裤头拉下,温柔搓动着那阳具,更觉浑身发热,情难自已。

“就是自身的魅力不被人认可呐……我都这幺努力了,你就一点心动都没有幺?”

她的语调略带委屈,柔若无骨的身子几息间竟移至他身前来,他怔怔的看着怀里的女子,上襦半褪,连遮掩胸腹的肚兜也松了绑线,堪堪掩着胸脯,她又好动,那雪白的丰润和偶有袒露的嫩粉便如此冲击的现于他眼前,远致惊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唔……”

柳知堇呵气如兰的贴近他的脸,微张着红唇便吻上了坐立难安的男人,粉舌轻舔他紧闭的牙关,小手揉着他的粗壮分身,不一会便引的他张口呻吟,两条舌头随即纠缠在一起,互相抵磨轻碰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