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七:把床都快摇塌了【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远致不是一个圣人。

早前识破她的妖身,仍愿意留宿,是出于底气,就算她想谋害自己,他也有多种反击之法。

即便被引诱,觉出她的不轨之心,仍愿意信她,是出于胆量,是觉得她无论如何,不会害他的笃定。

她得了解放,再次缠上他,表面上看他已经毫无保留,实则,薄薄棉被下的手,握着一颗足以绝杀元婴境修士的剧毒,在她的亲吻呢喃下,他才悄然将此药丢回包里。

她的品行已然明晰,她的魅力为他倾倒,她的意愿与己相融。

这里是荒郊野岭,无人会打扰,二人俱是清白身,无人会指摘,他没有任何理由,不去采摘这朵为他盛开的娇花,没有理由不去享受,没有理由不去……喜爱。

“嗯啊…!唔…远致…啊呃…!”

男人伏在她耳边,温柔的含吮着她发烫的耳垂,学着她做过的那样,细细舔过耳后的肌肤,朝着脆弱的耳洞里吹拂,这些技巧对她同样有效,她几乎是软瘫在床上,双手无助的抱紧他背脊,一双大腿紧夹着他腰腹,嫩生生的脚丫都蜷缩了起来。

“知堇…唔…知堇……”

对感情还无经历的他,晓不得在此刻说什幺动心的情话,只一遍遍唤着她名字,将心绪贯彻到动作上,窄臀猛然耸动着,巨大的肉棒总是猛然抽出一截,在她不依的哭泣中,扯出无数丝丝缕缕的水液和咬的过紧的嫩肉,再伴着她失神的叫喊,强硬的挺进她敏感的花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