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九:牛身人目名诸怀,断角盲眼声惊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树丛微动,发出悉悉索索的响声,远致的脚步越发慢了,他左右张望,最终彻底停下。

刚刚心不在焉,隐隐察觉有不速之客靠近,但没能第一时间抽出武器,眼下敌暗己明,竟是落了下风。

虽然对方还未露面,但“敌意”这种东西,是直觉上便能透露的。

背包侧开口的绑带被扯开,他缓缓提出一铁杖,其上刻文繁复,不过掌长,有一按钮,他按下按钮,铁杖便“腾——”的一声前后伸展,霎时六尺有余,他持器伫立,环顾四周,伺机而动。

这里离乾元境不远,妖兽颇多,不时就会有两个嗜杀之徒。

“呷——”忽地,一尖锐之啸震彻脑海,一侧树丛中窜出道黑色的身影,速度极快地朝远致袭来。

“兵——”他堪堪横杖挡在胸前,锋锐的兽爪与铁器碰至一处,边缘处刮过他手,鲜血淋漓而出,他被巨力打至半跪,还好没有倒下,凝神望去,只见一牛身巨怪,近在咫尺,朝他怒目而视,那眸似是人目,却骇人的鲜红。

牛身,猪耳人目,生四角,竟是一只诸怀。

“啊嗬——”那诸怀与他僵持一处,然兽力怎是人力可及?那在兽掌中略显细小的铁杖也挡不住什幺,见一击未得手,它撤出一爪,擡掌便欲刺人胸腹,远致心里一惊,立刻松手抛弃铁杖,使出全身力气,挥拳击打它刺击的那只前臂,精准击中肘部,那兽爪微微偏转,没刺到他,却以拍打将他击飞数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