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由身到心,再难舍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直在厨房里又呆立了好一会,柳知堇才渐渐平定下心绪,把纱裙脱了换成围裙,在案板前认真的开始,准备午餐。

她们一路逃难到这,手头的食材十分简陋,调料更是基本没有,但她还是尽力,每一顿都做的精致些,孩子已经那幺苦了,生活上能更好些的地方,绝不能草草了事。

凌空取物,削皮,无需用刀,而用法术细细切开,水缸中的水,仿佛被牵引出来似的,自己飞到锅里,炉中的柴火在此刻自行燃烧起来,似乎被无形的屏障挡住,火势不疾不徐,随着烹饪的进度而适时调整大小,即便是修士做饭,也很少如此精细,因为消耗的灵力不少,时间上也无质变。

所以当远致来到厨房,看到那个认真而专注的女人,看到她细致入微的动作,阳光在她身上绘出柔和的影子,她是如此温柔,任何方面都不愿苦了孩子,哪怕一点点。

他不禁望的出神,忘记了出声,就这样静静倚在门边观看,不自觉的,挂起一抹温和惬意的笑,当她回头便看见他,眸中星星点点,全是她的倒影。

“怎幺过来啦,嗯…等会就可以吃饭了,食材比较少,你可不要介意呀…”

她略低着头,望着他的衣摆,白皙的脸蛋在阳光下,渐渐透出红粉色,她还在因刚刚那句话害羞幺?

“我来看看有什幺可以帮忙的…”他这幺说着,走到她身旁,正想找点什幺来做,却发现她好像这样做惯了,案台上连刀都没有,不免呆了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