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若有其他人生得比我好,你也愿么?”【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来…呜……”

她轻轻靠上他肩头,难受的轻咬着他肩膀,近似呢喃的哀求着,双腿缠在他腰后难耐的摩挲。

身下湿滑不堪的开口,被滚烫硕大的阳具来回摩擦,私唇被他顶开,连那最为娇嫩的肉核都被压着碾弄,传出阵阵电击似的酥麻,身体早已承载不住更多的欲念,臀后的尾巴焦躁的甩着水,她手脚并用的紧抱他,似乎想整个人融进他怀里,水下的细腰激烈的扭动着,让花穴磨过肉棒,稍稍缓解高涨的欲念。

她丰盈饱满的双乳,紧压在他胸前,两颗圆肿挺立的乳头贴着硬挺微烫的胸肌,总摩擦出惊人的热意,像潮水般席卷过她身体,再一次的,将白皙的酮体蒸出诱人的粉色,挂在他身上微微颤栗着,像下一瞬就要折断的浮萍。

身上…好烫…身体里好空虚,好饿啊……好难受……她意识迷糊,颈面通红,却仍隐约想到,要讨好能把自己喂饱的人。

“求求你…进来好不好……插进来…呜……”含住他的耳垂,轻轻舔着,啃着,吸吮出脸红心跳的水声,往耳洞里吹气,撩拨他,却做的焦躁又笨拙,只剩热泪不断掉在他身上。

“想要我幺……”他终于低哑的开口,双手掰开她紧实的臀肉,阳具抵着那敞开的门户,缓缓插了进去……

“嗯啊…嗯…呜别走…求求你……”……却又在插进些许后,坚定的撤了出去,那嫩穴吃的是如此紧,以至于抽离时都发出响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