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我们生个孩子…可好……”【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莫…莫撞了啊啊……”

柔柔的月光,透过小窗,洒向屋内,犹如半遮面的好奇精,窥探着床上二人的床笫之私。

那女子,不着寸缕,呈跪姿环抱着枕头,窈窕娇美的身段妖娆折出诱人的曲线,一对白嫩嫩,肥嘟嘟的乳儿被身后的大手用力抓揉着,杨柳一样的纤腰弱弱低下,蜜桃似的臀却高翘着,引着男人从身后重重捣入,继而她埋首在枕头里,传出半带欢愉的哭吟。

“哈啊…~啊唔……”

他怎得精力如此旺盛……明明早先已做过近半时辰的一回…呜……

身后接踵而至的冲撞让她喘不过气,娇喘着咬住眼前的枕套,呻吟陡的低下去,男人确是不满了,双手捏住她肿胀立挺的乳首,劲腰发力一顶,粗大的肉根便用力捅开她深处更为紧嫩的小嘴,深深顶进她滑腻的宫腔里。

“呀啊…呜…我错了……不咬了……”

被她热烘烘的子宫如无牙小嘴般紧紧箍住,远致爽到微颤,而身下被顶到敏感处的女人更是如失了魂似的,纤腰猛地挺起,小声尖叫到了高潮,身下的小嘴缩动间便泄了一床。

“不准压着自己叫声…可知?”他一手压低美人细腰,一手仍把着那绵软,下下抽插都是奔着弱处,她好生敏感,不消几回便软瘫着败下阵来,朱唇半开着呀呀叫,小穴里不住抽动着,紧紧吞吃他,若不注意些,还被她真缴了出来。

“呜啊…知…知道了…啊呃……好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