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乱成一锅粥【叶少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远致又一次,和旅途中的人一起生活了。

在他常年的旅行生涯中,停下歇脚并不少见,他时常住在沿途的村落,城镇里,靠着卖艺和打工赚的钱,支撑自己的盘缠。

他并不对孩子们感到生分,毕竟对他来说,是人是妖都一样,嗯…除了柳清澜偶尔会把尾巴露出来以外。

她们的生活很枯燥,之前柳知堇旧伤未愈,孩子们便终日修炼,因为有他,知堇恢复了,那便要思索下一步了,不能一直住在这里。

可现在,没有一个人族城镇会接纳妖修。

虽说各地封锁力度不同,总有空子可钻,但就算进驻生活了,日子也不好过。

她说,自己唯一的心愿就是安定下来,要带着孩子们一起,无论在哪都可以。

“就算在村子里,或者山野里度过,只要和孩子们平安,我就满足了。”

心里没由来的一痛。

她面色如常,前天初见时,他只是生人,她表现的只像一个清修的道人。

两人逾越以后,她总是挂着温和的笑,可他看的出那笑容下的淡淡愁绪,和孩子们欢声笑语间,偶不禁的一声轻叹。

对于远致来说,这种感觉是极不好受的。

以往所遇路人再惨,也不似这般,八荒山海之阔,却无容身之所。

他静静的看着身前,那个单薄的背影,清风拂动了她的发丝,却带不走那眉间微蹙。

这时,林间的蝴蝶路经眼前,她下意识随其望去。

那蝴蝶色如琥珀,黄而透亮,其中黑斑点点,形大而灵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