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吃饱喝足热炕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莫能助”

当远致接到回信时,已是傍晚,知堇似乎看出来他做了什幺,没有说今天要去哪,只是和孩子说,再住一天。

当她从厨房出来,准备叫孩子吃饭的时候,就看到他靠在主屋旁,手上握着张信纸,眉头紧皱。

“远致,吃饭啦。”她走近了去叫他,男人转瞬便面色如常,收起信纸,擡起头来望她时,又是那副温暖的笑。

他…也是一个习惯用笑容装饰自己的人啊…

非常莫名的,鼻头有些微酸。

其实,见到他第一眼,她就敏锐的察觉了那抹淡淡的愁绪,与她一样,为着什幺事而忧伤着,面上却是温良。

自他说出自己往事起,她便明白了,自己是与他一样的人,心有灵犀…很正常。

可她未曾想过,自己会被处境一致,甚至还苦于她的人宠爱,每次他表现出那副坚韧,将她护着哄着,明明自己于他而言法力高强,却还是想躲在他身后,逃避那些面临许久的压力,做回一只单纯的小狐狸。

她不否认自己缺爱,也很喜欢被人珍视的感觉,只是…他明明也是个需要呵护的人啊。

这点小情绪并没让她面上生变,只是目光交汇间,他总是读懂了什幺。

饭后,他陪着她收拾碗筷,没用法力,因为这样时间过得慢些。

她喜欢和他一起生活的感受,无论风花雪月,柴米油盐。

“可是在忧我?”看着孩子们嬉笑着回房,他终于得空与她私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