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想听你亲口的,具体的,说,要我。”【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在他怀里,被这样亲呢的抱着,甚至都没走到床上,知堇就情不自禁,浅浅的吻着他的胸,呼吸都不免急促起来。

一旦被他有力的抱住,他身上迷人的味道渗进来,密密麻麻的围住她,一旦意识到温暖自己的是他的体温,她就…胡思乱想,思绪随着与他的经历更多了,更加乱,一直回想到之前,他是怎幺吃掉她……

“喜欢?”他抱她坐到床边,把她放在榻上,却是不动她,只是规矩的坐在她身旁,连手都没牵。

她愣了愣,身上的热意反倒更强烈了,手上局促的抓着自己裙摆,不敢直视他,弱弱的“嗯”了声。

他问的是什幺,她自然知晓,可他若是如登徒子,上来便将她撩弄至神志不清,再让她说也好,现在两人穿着得体,问答隐晦,反倒让她有种…堕落感。

“那…宽衣吧。”男人定定的看着她,纱裙铺散着,遮掩了她所有的美好与柔软,可她总觉得,在他的目光下自己像是赤裸……

他是让她…自己脱吗?这……

犹豫了好一会,她才咬住下唇,心一横,擡起纤细的小手,轻轻拉扯起自己的衣衫,白皙如细雪的手指捻住柔滑的裙,缓缓擡手,挺身,将其褪去,很正常的动作…可是在此刻的思绪里,就显得像求欢的勾引。

太超过了…她…她实在没办法,主动在他面前袒胸露乳。

只脱下一件,她便双眸湿润,如泣似诉,这般与他对视,眼里写满了哀求,可他仍然稳如泰山,坐在原地等着她宽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