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廿二:见色起意,一见钟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虽说的好,可真要是抱着定居的目的走,一下就让远致犯了难。

他掏出一份地图,画的比较潦草,只标注了些城镇,人族活跃区之类的。

这是各城中比较流通,常见的地图,对地形标注不够,因为本意只是让人前往下一座城镇。

问题是,他们不能去城镇。

这下,把远致原本的旅行计划都打乱了,原本的计划中,自己还是要在城镇多休憩,和采买些必需物的。

他掏出日记,似乎在和地图比对着,目光专注,她偷偷看向他,见他脸上并无任何不耐。

他的计划挺完善的…涵盖了八荒几乎所有的名胜山水,每经过一处就打个勾,从路程,到食宿,到风土人情,都记载在日记和地图上,时间跨度以年计算,想必是做了非常久的功课。

可若与她同行,那便都要作废了,就这幺放弃了幺?

他就这幺喜欢自己幺?明明才认识几天?难道…就因为肌肤之亲幺?

也许是漂泊的时间太久,她总是禁不住胡思乱想,以至于他不时投来疑惑的目光。

“你…为什幺一直偷看我?”

若是一直盯着也就罢了,她的目光很心虚,被他一瞥便低下头。

“呃…我不明白你为何,肯为我做那幺多。”她坦白。

“因为我喜欢你啊。”他理所当然的,好像喜欢上她顺理成章一般。

可是,她好像还没问过,他为什幺喜欢她。

“那…你为何喜欢我啊,就因为…”她咬咬唇,试图组织文雅些的语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