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廿五:“等你及笄,我在同你讲,可好?”【凌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当孩子们被他们叫醒,睡眼惺忪的取水洗脸,分干粮的时候,不知怎得,她们总觉得两人不对劲。

虽然神色不错,但柳姐姐的脚步总是虚软着,好像站不稳,这时候,游哥哥都会体贴的搀扶住她,但不知为何,柳姐姐总对哥哥投去嗔怪的目光,还私语些不为人知的话,怎幺看怎幺奇怪。

但游哥哥更奇怪,他遭了坏脸色也不恼,只是温柔的笑,还亲呢的抱着姐姐哄。

“盼生,你说道侣和朋友的区别到底在哪呀?”

两人此时在看地图决定下一步,孩子们看不懂,这地方又是少有的美景,索性在一旁瞎玩,比比谁凌空举起的对象更重啊,或者用法术雕木头,玩过家家等等。

眼见自己又输了一局跳棋,凌霄有些兴致寥寥,正好看到不远处的两人又是依偎在一起,还传出姐姐悦耳的笑声,她不禁转头问向玩伴。

“嗯…道侣是男女之情,与友谊根本不一样的。”

虽然年纪小,但经的事早慧,盼生只好挑着能听懂的给她说。

凌霄听了,只是不满的撅起嘴,小声怨道:“又打哑谜…”

还记得两月前,游哥哥刚来的时候,自从她说了两人一丝不挂在院里走的事,盼生就红着脸一言不发,后面还把她单独拉去角落窃语。

他不肯说明,只让她以后别直接问姐姐,对外人也不要提起,就和他说就好。

那她当然向他追问啦,可盼生支支吾吾的,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只说是“道侣之间会做的事”“等你长大了自会明白”云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