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廿七:“我也很温暖呢,要进来待会么?”【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暴雪几乎掩盖了道路,只剩老远才会树立一个的路牌,提醒着大家前进的方向。

若是有通行令,其中所蕴含的符咒可以让人感应到目标的位置,继续赶路。

但通行令只发给那些宗门邀请的人,都是一些高境界散修,是各方的重点拉拢对象。

作为一个半妖,修为又只勉强够门槛,柳知堇自不会有这种东西。

事实上,他们甚至不敢走的明目张胆,只因妖界对半妖过于排斥,荒郊野岭的,人心又野蛮,真被疯子截杀了也无处说理。

此刻,他们正栖息在雪山里的洞窟中。

外面风雪太大,继续在外面走,恐怕迷路,且视野模糊,若被妖兽袭击了,则更加危险。

也好在这场暴风雪来临时,他们正好在山间的小路里,这些小路是妖族以前灭杀凶兽时修建的,并不好走,建造时甚至多以四足动物为准,有很多人类难以企及的地方。

但这种路有一个优点,妖族灭杀凶兽的行动十分狠厉,为了在这极寒之地安下自己的家,他们会将每一个无法修炼出灵智,或者不愿意配合妖界管理的兽族统统灭绝,有这些小路经过的地方,代表不可能在这看到危险生物。

“呼…看来这地方是安全的……”

打着火光,知堇将这地方里里外外看了个遍,确定这个石窟没有暗道,没有人也没有生物后,终于松了口气。

“有地方睡了好欸!”柳清澜听见这消息,兴奋的几乎跳起来,另两个孩子也是激动的神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