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廿九:“知堇,你把我吃进肚子里了…”【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唔……”她发出难耐的颤音。

大…还是太大了……

他那儿硕大异常,每回进去都得吃些苦头,似腕粗的肉棒,强行撑开即便被她掰扯着,也勉强只有二指宽的肉洞,慢慢挤进她淌着蜜汁的小穴里。

好像被撑大到极限,她几乎摸不到自己的私唇,被那巨物挤压到薄薄一片,颤巍巍堆在两侧,咬住他,实在太胀了,她怕的要哭了,可身体却感到难言的饱足,那颤抖的声音里,总带些婉转的欢愉。

“嗯…所以说要拓宽些…不着急…慢慢来……”

他好像指出学生错误的先生,一边略显抱怨的说着,一边安抚的吻上她双乳,那又白又大,沉甸甸的一对,啃起来又软又滑的,稍稍一吸就能尝到奶香……

“嗯…啊啊……”

龟头进…进来了…此刻的腿已接近一字打开了,她感觉小穴绷得好紧,也才勉强吞下这最粗壮的部分,可是好舒服…肉壁被他撑得完全伸展开,每一块敏感的嫩肉都被强硬的碾过,像从那儿升腾起电流,麻酥酥的,快速通过全身,叫她整个人都呻吟着软下来,紧抱着他颤抖。

“唔…太大了…不……”

每进一寸…都感觉被撑到快裂开了…这种危险的快慰让她低泣着,摇着头,退缩的攀着他肩往上擡,想避开那深入,他刚感到舒服,还忍耐着加速的冲动,怎会让她逃?遂抱着她的臀用力向下压,肉棒坚定的挤开推拒他的软肉,渐渐顶入她温暖的体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