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她趁他睡觉,非礼他【凌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早晨。

虽醒的早些,但这种温暖又黑暗的地方,难得一见,凌霄睡得很好。

几人睡在里面,洞室很黑,放眼望去只能看见有光亮照入的洞口。

洞口略靠后的一处弯道,柳姐姐和游哥哥就在那,靠着墙睡,相依偎着。

他们…一起在睡觉,没有人守夜。

虽知在这冰原中,夜无人巡何其危险,但她只是看着那两个熟睡的人浅笑,无半分担忧之色。

有多久…没有这个样子,好好睡一觉了?

就让他们好好睡一觉吧。

她缓缓擡起手,手心处出现一个光球,小小的,散着微光,能让她看清周围的事物,又不会吵醒睡着的人。

虽然从小奔波,少教育,但凌霄还是成长为了长姐似的人物,在生活中很照顾着弟弟妹妹。

轻手轻脚的起身,找到柳清澜,小家伙抱着被子,身形弯曲如虾,贪睡的整个人都快缩进被窝里,圆嘟嘟的脸上,带着惬意的笑,很不文雅,因为口涎都滴上了枕头。

她似乎没控制好,尾巴又露出来了,短短一截露在被子外,像是怕热。

这个样子,起来会浑身酸痛的…她无奈的笑了笑,扶起她落枕的脑袋,轻放上枕头,小小扶正她身形,避免压到肩膀。

她不知多少次这幺睡,起来后一边手臂都在麻。

转头,去找顾盼生,因为有时也要战斗,盼生总是睡的板正,平躺着,双手规矩的交叉在腹上,好像…人们安息时那样。

她偷笑,忍住声,悄悄走到他身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