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卅一:“所以这小不点是你和她的孩子?”【百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若是饿久了,开荤那时,可谓相当的可怕。

事后的她,浑身软的连清尘术都打不出,四肢百骸都泛着难言的酸,只能窝在他怀里小声骂他,还被他当情话,羞的她张口咬上他耳朵。

不过,不敢用力就是了,牙齿轻轻磨了两下,反倒让他低了嗓子。

“宝贝再弄下去,我怕要精尽人亡了……”

那声音温柔又慵懒,听在她耳中却起了一阵恶寒,她肚里还满满盛着他的精水呢…坏人,登徒子,大色胚!

实在是又累又困,心里嗔怪着,身上还是不多时便入睡了,没看到他低头对着她笑。

小狐狸蜷缩着身,抱着他的姿势可亲密了,一点不像生了气的模样。

醒来时,照样是困得厉害,身体酸软,脑子懵懵的带点昏,像是被吵醒。

擡头一看,原来是因洞外的朝阳。

他们回到之前守夜那个位置睡了?

等回过神,她脸霎时红了透,两人没穿衣服,又是半躺的姿势,被子下一片狼藉,腿间收缩着的小穴还在往外挤出精水,肚子仍胀着,腿根处是黏腻的遗精。

臀下垫了枕头…湿透了……

轻轻摸向坐着的棉枕,湿答答鼓囊囊,满是温热的水渍,小小掀开被子瞧,白色的,是…精斑……

他到底射了多少啊……呜呜……

那一垛被口涎与体液弄的脏污的衣物,就堆在身边,她好赖恢复了些力气,先是把体内的精水炼化了,再施咒把现场清理下,衣服涤净,穿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