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卅二:呼班失智,白虎代劳【叶少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少阳没想到,短短三月过去,自己又和一桌讨人厌的坐一起了。

还是因为……如此棘手的事情。

“吼——”此刻,就在山盟会上相同一处的凉亭内,如上次一致的与会者们纷纷入座,只是,这次大家神情肃穆,隐含怒意,周围不再是站立旁听的真传弟子,而是一个巨大的囚笼。

那是一个长宽约有一丈的笼子,周围是几个高境界的修士,严加看管,笼中是一只虎。

巨虎,几乎挤满了整个笼子,皮毛金‌‍‎‍黄‎‌‎‌‍色‎‍‌,条纹处与墨般黑,着实亮眼。

它狂躁的拍打着铁栏,发出震天似的吼声,浑身肌肉精壮,眸有金光,不似凡物。

然而,它的行为看起来并不像妖兽,虽能看出来,有道心,有修为,灵力却稳居其体内,巍然不动,它冲撞这铁栏的动作虽然威猛,可并无半分用处,若是它真想逃,本应使用法术的,可它却一点没有这个意思,纯靠蛮力,就好像……不会用。

众人看着这景象,妖族的都感触颇多,有些心思浅的族人,更是掩不住自己的愤怒,朝着人族的席位怒目而视,时有语态不善的窃窃私语。

“诸位都看到了吧!我族长呼班,在不息城住些时日就变成这样子!我看啊,梦星宗有人要为之付出代价!”

虎族的席位上,此刻正坐着他们族内的长老,赛诺,他通身银白,一双虎目不怒自威,是一头白虎,年纪比那呼班长许多,已有老年之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