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卅三:又一个没有道心的人【叶少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上来吧。”沉默许久,他终是淡淡说道。

“是……”

巡查堂弟子恭敬的退下,不多时,从殿外走来两人。

二人皆为男子,体型相近,一人却有虚弱之态,被另一人搀扶,被搀扶的人着灰袍,是宗门内备的常服,另一人看衣着样式,应也是巡查堂的探子。

近年来,冥山异动颇多,各宗派都有派遣专门沿着山脉行走的队伍,只求不要发现意外情况。

时常能发现有不听劝解的弟子或者平民百姓,贸然前往冥山脚下,导致道心破碎。

可若说使人失去道心……那绝对是个大新闻。

“小的…见过宗主大人……”两人行至主位之下,纷纷拱手行礼,然那灰袍人说话有气无力,听着令人不禁蹙眉。

看他身形并不消瘦过度,断不至如此,定是受刺激太大,颓废了。

叶少阳仔细看着那人,没看出什幺异样来,身上所见,明明是有修为的啊……

“不必多礼,介绍一下自己吧。”

少阳见此人如此困顿,于心不忍,本端着威严的架子,此刻也不免语气温和,扬手取了杯子,无名指上的戒指中隐闪华光,杯里顿时无中生有,弄出来一杯茶。

他递给那人,却见他神色更加落寞,忽地想到,他不能再用法术了,见到这景象,心里有所不悦,也是正常的。

“小的姓季,名沧海,原为这盖建华长老的门下弟子,先前追杀一只凶兽,一路赶到冥山脚下,战斗之中,冥气入体,我昏厥过去后,醒来便发现自己…道心消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