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卅五:她这么多年省吃俭用都没这么多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姓名,种族,年龄…不用一个个问吧,搞快点。”

城门口,挑灯夜读的门将正看着桌上密密麻麻的档案,目不转睛。

入城时要经盘查,你是何人?从哪处来?入城为何?到哪处去?可有凭证?

若是身份证明不够,无法证明你是哪一势力下的合法居民,进出城时,还要经历搜身,十分麻烦。

知堇以往从不进城,因为搜身之人,轻则偷敛财物,重则非礼于她。

周围的守卫…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谁让她们是半妖呢?

不过眼下,身边有自家男人盯着,她放心。

想来,知堇不禁在心里笑自己,当真是那无尾熊,有个树洞便迫不及待钻进去幺?

虽然远致被证实是云陌州居民,但她们可没什幺信物,最终,一行人被全部判断为流民。

流民,在城内不可逗留超过三日,有关道法类的商品都不能买,而且,遇到了不平的事,就算报官,也被以另一套标准处置。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他们明早就走,只是找个地方…睡觉罢了。

借着烛火,她看到他脸上有些红。

啧,表面云淡风轻的,被挑逗时也常面不改色,但末了自己回味时,却能羞的像女儿家,真是有趣。

按着先前糊弄岗哨的话语,又在搜身之时,给那守卫来了点“意思意思”

又加之参加停修日的名头,堪称万金油,最终,他们也没遭到什幺为难,就进了城内了。

纵然心里是那情思不断,可进城之后,他们还是被市井生活引得入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