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卅六:满心满眼都是吃他…真馋…【‎‍‌‌‎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楼,经着这褐黑色裹蜡云杉木的旋梯,穿过悬挂暖‎‌‍‌黄‎‍‌‎色‌‍‍‎‌油纸玉缀灯的连廊,一路上玉瓷挂画多如牛毛,沿途还能看到窗外头的灯火夜景,而路过身旁的小厮都毕恭毕敬的向自己行礼,终于好不容易到达这古朴大气的天字房门前,除远致外,众人都是一阵恍惚。

“这…这是真实存在的吗?”清澜傻眼了。

好…舒适的环境,就刚刚经过大堂和走廊那段,那摆设,那布局,那用料,就比她有记忆以来住过的所有地方都要好!

而且…她们头一次被人对待的态度这幺好!

一路上,那一声声轻柔谦逊的“客官”,叫的她脸上微笑就没停过。

远致颇好奇的看向知堇,却发现她也是懵了眼神,好像对这一切不敢相信一样。

忽地想到,她上次入城镇,指不定是多少年前了。

“这个地方只是镇子,来日方长,等我带你去武丰城,铜雀楼比这更美,更繁华。”

“呃不…不用了。”他…刚刚说什幺?武丰城?铜雀楼?

听说那儿的人,月钱都是以银子算……

她额上冒了细汗,脚下步伐愈发缓慢了,似乎怕磕到碰到了哪儿,就要赔钱。

“确实应该小心些,地坏了要赔的。”他看着她局促的样儿,粉艳的小脸上满满的谨慎,像进了充满机关的禁地似的,实在太有趣,忍不住轻笑,揶揄道。

“你还笑我!”

她脸上燥的不行,下意识间轻一跺脚,棉布鞋子落在实木地板上,鞋底毕竟是略硬的,便传出一声响,不大,却让远致哎呀一声,故作惊诧之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