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卅八:他被她夹哭了……【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呼……”

高潮时的她,吸吮的实在太紧密,远致用了最后一点时间松开她,双手死攥住床单,用力绷紧身体,撑了好久,才勉强抵御住被她紧紧吞吃时萌生的射意。

两人都沉沦在极致的快感中,大口喘着气,她浑身湿透,一身香汗,双腿大开着,因着他的巨根而根本无法合拢一点点。

待稍微缓下来,他才得空去看两人贴合住的私处,她把他完全吞了进去,从外面看,只能看见两颗紧实的囊袋,压在她充血颤栗的私唇上,缝隙处涌出泛滥的汁水。

可内里却全然是别一番光景,那些摸起来,尝起来都无比软滑的嫩肉,紧紧裹在自己粗硕的性器上,好像她上面的小嘴那样…吸吮着,把他往里面拽。

他和她的手交叠着,轻轻抚摸着那白皙小腹上的隆起,感受着那棍状的物什,在她体内,热切地搏动,细细摩擦着滑嫩的肉壁。

“嗯…唔……”她里面好热,湿漉漉的,紧缩着去咬他,只是呼吸间些许的摩擦罢了,也让两人不禁发出欢愉的喘,他看着她那双泪眼,迷迷蒙蒙,渐渐从高潮中脱离,唤起清明的色彩。

却也…没多清醒……

他看着她仍失神的眸子,微肿的樱粉唇瓣,痴痴的张着,嘴角还流着口水…还有可能是他的。

他盯着那陷入情潮的俏脸,回味着刚刚在她小嘴里的感觉,肉棒不禁胀大了些,撑得她低哼。

以后一定让她多吃吃…那滋味太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