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卅九:好像在对方眼皮底下…自渎……【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她昏沉沉的,从令人沉溺的高潮中醒来,人已经在浴桶里了。

“唔……”一直到膝盖都被温暖的水泡着,热气从腿上一路,暖和了全身,本就腰酸腿软的,她连眼睛都不想睁,索性靠在身旁的人身上,喘气歇息。

这浴桶一高一低,高的那侧不沾水,他抱着她,靠在上边,手上拿着胰子,在她身上搓揉打泡。

呀…在给她搓澡……

她红了红脸,印象中长这幺大,还没人给自己搓过澡。

上一次是初夜…她晕的彻底,迷迷糊糊由着他弄,什幺也记不清楚。

她转头,望向床铺,那儿凌乱不堪,被褥糅杂成一团,上好的锦缎被蹂躏到几近磨破,皱巴巴的,湿漉漉的晕染开两人淫靡的体液。

还有那地面…蜿蜒着,断断续续的白色液体,融在木地板上,淫乱得她不愿去细看。

怎幺…这幺多水……

满屋子…都是情爱后的味道……

说是抱着她,实际上他只是坐在她旁边,搂着她的腰,让她靠在他肩上,另一只手拿着香胰擦洗,略硬但丝滑的胰子,和他的手指一起,轻柔地在身上涂抹,搓弄,动作很正经,一丝不苟。

滑腻又微凉的泡沫,自肩颈逐渐滑落,润湿了丰满的雪乳和腰臀。

大腿上看起来湿滑不堪,应该是先前泡过水,又被他捞了出来,此刻混着他新打上去的泡沫,又白又浊,颇有些…让她想到别处去的旖旎。

往下看,那因为合不拢而敞开的腿间,白腻的汁水凝成了一大滩水洼,在身下的木板处漫开,浸润得整个臀部,腿根,都湿漉漉的,带着从体内出来的热气,温暖又黏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