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卌五:新年快乐【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旅途,终于显得热闹些了。

因临近冰原边界,来往车马也多,他们基本上每天都能见到,有暮仙州和冰原的商旅,互相来往。

有个路段靠近路口,四面竟都有行人交汇,火把都连成了线,将众人身边照得亮堂堂,那天晚上,他们难得放松了一下,远致和知堇抱在一起睡,其中一个人不睡觉,就这样子守夜。

凌霄是众人里最兴奋的一个,甚至平日里走在路上,都难掩笑容,知堇感到好奇,问她怎幺这幺开心,她说,因为很快就要见到绿地了。

是啊……绿地啊,多久了?

放眼望去,冻土的雪白渐渐混杂,取而代之的是黄茫的荒地。

雪…变少了。

真的要到暮仙州了。

今年的年关对于远致来说,是极特别的。

新春将至,然而他们还在路上,他们不能耽搁了,所以明知道马上就要过年,可对于他们来说,没有哪怕一天的时间,可以浪费在过节上面。

他们的运气也…“不好”

在边界,几乎所有的树都被人为砍伐了,为的就是双方能第一时间发现过境的人,所以四面八方都是大平地和车马道,走起来当然很安全,但是他们如果想找个私密的地方……

除夕夜那一天,众人围坐在篝火旁,晚餐之后不睡觉,听着两人交替讲故事。

这便是众人的春节了。

“…正走之间,一声喊起,甘宁拦住。祖于马上谓宁曰:“我向日不曾轻待汝,今何相逼耶?”宁叱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