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卌八:不要走…可以忍的…【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毒药与解药,一线之差。

她曾经痛恨他奇特的魅力,只要靠在他怀里,深吸几口气,那谜之诱人的气味便会让她神志不清,呜咽着,只想将自己献给他。

可现在……她与他唇分,扯开他衣襟,轻啃上他的胸肌。

一口,一口,照例都是牙印。

那药香…此刻像是安神剂,令她安定。

“唔…别咬……”

好像在女人身上种下草莓印的登徒子,她低喘着,看着那湿润浅印,听着他难耐哼鸣,竟有些占有似的兴奋。

好想……霸占他……

“嗯啊…知堇……”

男人如葡萄似的小巧乳尖,被她湿滑的舌抵上,来回拨弄,好像他做的那样。

他像憋坏了,麦色的皮肤撑至妖艳的酡红,体香味…愈发浓郁,她呼吸急促着,鼻尖满是那引人的药香,双眸雾漫漫,也快要控制不住自己。

她没有用任何法力,他明明可以把她压倒,自己来。

可他没有,他躺在她身下,伸手轻抚她的头,喉间不时发出难忍的喘息。

……好乖。

“嗯……别吸了…知堇……”

作为奖励,她把那儿含住,轻轻吮吸着,舔弄着,舌头动得快了,吸溜吸溜的响,很不雅。

可是…臀下坐着的东西,越来越烫了。

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肌肉在绷紧,叫声也…越来越好听了……

她轻轻除去自己襦裙,只剩一件敞开的内衬,那中间,是肚兜,包着那两团雪白的浑圆。

她吻着他锁骨,舌尖蜿蜒,留下暧昧的湿痕,轻轻咬住凹陷处,牙齿厮磨又留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