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贪吃的小狐狸…【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累……

她软绵绵瘫在榻上,闭着眼,喘息着想道。

柔白棉榻上玉体横陈,她躺在月光下,泛着一身的细汗,本就白嫩,这下更是闪闪发光。

真是迷人…他吞咽了声。

“唔…被子……”这一声把知堇的意识拉了回来,意识到在床尾,还有一个挺着凶器,精力旺盛的大色狼呢…

而她现在在让这只色狼给她盖被子,隔绝可能的侵犯。

可能幺?

男人的确盖上了被子,只不过,自己也钻进了被窝。

从身后,前胸贴后背,紧抱她。

这个棉铺…不过一人宽呐……

她挤的实在难受,他的体型和她这娇小的根本没法比,棉铺被挤得满满当当,她手脚都有些露在外面。

那根火烫的巨物…就这样挤进了她的腿间。

穿过臀沟,直挺挺磨着她小穴。

“你…过去点…坏蛋……”

她红着脸娇嗔他,用手肘推着身后精壮的汉子,可是,手上传来的硬实质感却让她心猿意马。

其实…她要是休息会…也不是不可以……

呜呜她在想什幺东西啊!明明做过一次了啊!腿还在痛啊……

“宝贝过来些就不挤了。”

他低沉的声音自身后传来,环在她腰间的手也上移,抓住她一只凝白,放肆地揉捻,甚至…那劲腰一下下挺动着,让肉棒抽插着她娇嫩的腿心…

“嗯…嗯……”她拘束在身前的手,像被蛊惑了,伸到腿间,招呼着那根大肉棒,当它狠狠摩擦过软嫩的肉瓣和私唇,将她弄得呻吟时,那柔嫩的手心也包住了黏滑的龟头,轻轻搓弄一番,再让他退回去折腾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