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圩四:被他抱着看春宫图【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一切结束后,恋恋不舍的男人回到床上,把疲软的肉物拔出来,她泥泞的私处立马涌出大股精水,连带着睡梦中的小女人难耐的轻哼:“嗯呜……”

听得他…差点又硬了……

睡着了还这幺娇,真是小妖精……

远致把她放到榻上,颇为不满地拍了下她挺翘的臀,却看着那红肿微张的穴嘴儿翕动了阵,又吐出一股精水来,白腻腻湿乎乎的,把那粉红色的桃源都靡染成浊白。

他…射得可真多。

目光上移到她小腹,如今圆鼓鼓的挺着,像个孕妇。

里面…都是他的东西。

以后…也会有他和她的孩子。

想到这,他的目光变得似水一般温柔,俯下身,亲了亲她隆起的小腹,就好像里面已经有了孩子。

自己会当爹幺?他不禁想到。

自己作为一个孤儿,虽然从小村里人看他可怜,对他可说是极好,可表面的关心照拂下,是他最讨厌的情绪——怜悯。

正因此,远致养成了十分好学的性格,今天给他饭吃的是个木匠,那他就跟着学木工,明天给他饭吃的是个大夫,那他就跟着学采药,辨药。

态度刻苦认真,又极为拼搏,那时的他每天只睡两个时辰,书籍都堆在床尾,起了床,一边看一边啃馕饼,卯时自己便会上山,实践昨天学到的东西。

他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刻,便是十六岁的某一天,他发现,自己终于学会了村里,他所有想学,能学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