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圩五:气死人【百圩收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盼生说得对,男女之事果然会让人变得奇怪。

凌霄看着前一天还无精打采的柳姐姐,今天莫名跟打了鸡血似的,不断鼓励她们,不由得心里暗暗地想。

她觉得自己应该学盼生说的,去悄咪咪偷一下,游哥哥包里那些不让看的书。

盼生偷看过,被她发现了,却不跟她一起看,那之后,这个十岁的小男孩陡然成熟了许多。

不仅平日里对其他人变得更为体贴,还专门拉着她们早睡,睡紧密些,好像要给姐姐和哥哥留出空间独处一般。

她自然是懂一些的,也就照做了,而清澜是个乖宝宝,哥哥姐姐说什幺,就做什幺。

可令她感到烦躁的是,连平常亲近些的举动,比如拥抱,他都不肯做了,牵他手走时,那一瞬也表现得像被蛇咬了一样。

她得强硬些才能牵到,而且他脸上还发红。

她也不是全无知觉…还是有些风花雪月的概念,看到他这样,大感诧异。

“喜欢就喜欢,你害羞什幺?”

她倒是…接触过后就变得早慧。

其实她已经懂很多了。

但是相对而言,盼生懂得太多。

而且想得太多。

“…男女授受不亲,松开。”

小男孩语气里的冷漠,只让她感觉好玩,盼生的声音柔柔的,奶声奶气,凶起来像只幼犬,让她只觉得可爱。

“那以后及笄了,我去找别人告诉我,关于之前你说的那些事……”

她佯装生气的这般说着,擡脚稍稍走远些,然后他就慌忙伸出手,轻轻勾她尾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