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圩七:八荒要完了……【叶少阳】【剧情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争从未停止,停止的只是进行的方式。

当叶少阳拿到线报,证实了人族和妖族都有宗门在研究冥气禁术的时候,这位年轻气盛,锋芒毕露的新进宗主,第一次在众人面前露出窘态,他几乎是瘫坐在了座位上。

“宗主!”容真急忙上前搀扶,这一次没有遭他阻止,手成功搭上了他臂膀。

“完了…八荒要完了……”

他没有看她,也没有看议事堂内神情肃穆的长老们,只是怔怔望着门外的云海,喃喃着。

这里的所有人都知道这封报告意味着什幺。

冥气禁术,是自冥山出现以来,修仙者苦求应对之法,却在机缘巧合之下,发现的修炼法门。

人们发现,通过某种方式,可以制作出独特的法器或是符纸,它们可以容纳冥气在其中,在斗法时释出,予以对手重创。

然而此法太过阴狠霸道,被冥气击伤者,人类则失去道心,妖族则失去灵智,所以在这事上,两族立场一致,两百年来,对研究禁术的人都当作邪修处理,格杀勿论。

然而,两百年过去了,当人们悲观的发现,可能永远无法阻止冥山之后,山雨欲来的恐惧便转变为疯狂。

疯狂……

想到这,叶少阳突然目光如炬,看向殿内其中一位长老,此人鹤发童颜,手上拄着一拐杖,身形却仍然挺拔,看不出年岁。

他是三长老何松,前任宗主的心腹,资历在众人中最为老道。

“三长老,您一定知道些什幺,对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