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圆一:“不要叫那么浪…这里…隔音不好…”【‍‍‌高‎‌‌‍H‎‌‌‍‍】【二百五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嗯…‍‌‌‎‍肏‍‍‎我……啊哈…好深……”

粗硕的‍‎‎肉‌‎‎‍‍棒‍‍‌‌遭受她剧烈的吮缩,险些一下射出来,而且她太紧了,一下顶不到底,只能粗暴的‌‍‌‎‍抽‍‌插‎‎着,进进出出的,每次往里更进一点,她渴求太久了,一被这又长又粗的东西在体内摩擦碾弄,就经受不住,攥着被子似哭似喘的浪啼起来,求着他更深,呜咽着往后提臀。

“唔嗯…你这小妖精……”他低吼似地说道。

“呜啊……!好…好爽…呜…嗯……”

他‎‌‌‍大‍‍‎力‌‎‌‎的抽动起来,‍‎‎肉‌‎‎‍‍棒‍‍‌‌没几下便突入到宫口处,碾过她体内卷裹上的肉鳞,让‍‎龟‌‎‍头‌‍‌‍钻弄着那处半开的口子,每下都撞到那条小缝上面,带来难忍的酸痒,好似要把它撞开,她里面好多水,汁水充沛地每次‌‍‌‎‍抽‍‌插‎‎都涌出来,湿漉漉的挂在小‍‎‎‌肉‎‌‌‍唇‍‌‎‎‌上,啪嗒掉下来就染湿了地面,她似乎也意识到了,呜呜叫着往前爬,好像想上床,却被他抓着腿,一把拉回来,劲腰一挺狠狠迎上去,顿时‍‎‎肉‌‎‎‍‍棒‍‍‌‌顶开那处小口,‍‌‌‎‍肏‍‍‎开她温暖的小子宫,让她把自己吞进去。

“呜啊……”她‍‍‎高‌‌‍潮‎‎‍‌了…咬着被子,颤着声音哽咽,内里疯狂的抽搐紧缩起来,他的耻毛狠磨过‍‌‌‎穴‍‍‌口‍‌‍挺立的肉核,一下子把她激得腰都挺起来,‌‎‌小‌‎‍‎穴‌‎痉挛,淅淅沥沥的喷了好多水,都浇到了地上,溅起满腿的水花…

“呜呜…啊…慢些…太深了呀……”

顶到她体内颤动的肉壁后,‍‎‎肉‌‎‎‍‍棒‍‍‌‌还剩一小截在外面,他把小女人整个搂住,强硬的往里塞,似她拳头大的‍‎龟‌‎‍头‌‍‌‍疯狂往里拱,在她崩溃似的哭喊中,把小子宫撑开撑大,直到在肚子上鼓鼓凸起一个包块,而他的两颗圆囊终于压在她抽搐的‌‍阴‌‍‍‌‎户‎‎‍‍上,又让她哆嗦着身子,满满泄了一地才罢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