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圆三:“那地方只有我能掐…”【高H】【劳动节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呜…不要…不要动了……啊啊……”

第二次的男人格外持久…她被半哄半骗的坐到他身上,手上扶着他的身,在他粗硕的阳具上轻轻套弄着,翘臀压在他的睾丸上,热乎乎湿淋淋的,好像在提醒她喷了多少水一般。

他微微屈膝,不让她向后倒,两腿大开的小女人只能按着他的小腹,一上一下的自己颠簸起来,肉棒稍稍抽出一点,又被红肿的小穴吞下去,边缘处溢出滑腻的蜜汁,她丰满的双乳也一下下蹭着他胸膛,滑溜的乳肉挤压过胸肌,乳头摩挲着硬肉,痒痒的,里头的心脏却是火热直跳,像要蹦出来。

他半躺在床头,喘息着看着身上媚态尽显的小狐狸,她已经现形了,红赤色的眼眸里是浓到化不开的情欲,身后的尾巴纠缠着他的腿,一摇一摇,像撩拨,他忍不住扶着她摇摆的腰肢,挺腰迎合她,一下下把她顶得呻吟不休,可骤然加重了力道,没挨几下她就受不住了,哭泣似的喘着,肚子又酸又胀,像要被他顶穿了。

她紧抓着男人的腹肌,咬着唇,在床铺上跪坐着,擡臀又放下,努力掌控进入的节奏,她不能大幅度的插弄自己,只能学着避火图上教的,让身子前摇后摆,浅浅吞吐着他的巨物,却在里面激烈的摩擦碾弄着,带来酸麻到浑身发颤的快感。

“呜呜…我不行了……啊啊…~…”

她一手撑着他,一手迷糊着去揉自己鼓胀的肉核,学着他那样欺负自己,纤纤玉指轻轻捻住那颗滑腻的小肉珠,狠狠向外一拉“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