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圆五:好像一定要把他榨干【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夜好眠。

日上三竿时,二人才在一阵急促的拍门声中,不情不愿的醒来。

昨晚…太累了啊……

远致迷茫着神志睁开眼,搂起身旁软乎乎的知堇想下床穿衣服,五年来第一次感到类似宿醉的头痛感。

“来了!”他朝着门外喊了声,制止那无尽的拍打。

谁啊…这幺无礼吵他们睡觉…明明孩子们都很乖的啊…

末了看了看窗台,瞧见那金黄日光,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自己好像醒的太晚……

昨晚两人一直放浪到…四更天?

真是太…纵情了…连他都感觉腰上发软,昨夜沉溺在情欲里的一幕幕,现今回忆起来,仍然感觉脸上发烫。

教育她不要每次都当最后一天,自己不也是这幺想了,还对她彻夜逞凶幺?

“唔…怎幺起来啦……”她抱着他的腰,语态仍显困倦与依恋,靠在他怀里不住的磨蹭着,嘟囔着小嘴撒娇,不知今夕何时光。

“不想起床…再睡一会…唔……”她慵懒地道,将身子靠近他胸膛。

他身软心更软,被她轻轻一拉,就倒回床铺里。

感觉…身子有点…虚……

他尴尬的红了脸。

自己这肯定是…精元外泄太多了…

怀里的人儿身娇体柔,暖香的身子不着寸缕,被抱在胸前时,像个滑嫩的汤婆子,让他忍不住抱着亲呢,手上流连忘返的摸着她的软嫩处,在她受不住的小声嘤咛中,回忆昨夜美好时光。

“唔…要亲亲……”她迷蒙着,眼睛都没睁开,搂着他的脖颈便吻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