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及时止损

1

“小溪,今晚活动听说来的都是w市商界大佬,没人认识咱们,走完秀我们混入酒会吃完饭再走”瑶瑶边整理着林溪的裙摆边嘀咕道.

“三场结束,我来后台找你”面容姣好的女子看着镜中的自己,果然就是中药公司上市活动都是古色古香的感觉,中式礼服不失典雅的同时又完美的勾勒出林溪的身材,“你可千万别乱跑,回头找不到你!”

“放心,去彩排吧。”瑶瑶拍了拍林溪的后背,又帮她整理了一下礼服.

今天是暑假的最后一个周日,本来应该在家里备备课,新的学期教同学美术,可三场走秀6000千块钱的佣金的确太让她这个小模特心动了,比教初中生一个月工资都多,美术老师本来在初中就不显眼,林溪踩着高跟鞋走向大厅,还没有什幺人,一位礼仪指导后面还站着三位模特,接下来的两位真的是充满了异域风情,凹凸有致的身材,尤其是绘有芍药花裙子下的玉腿,高翘的鼻梁,欧式平行双下的眼睛好似繁星,果然是骨相美不胜收的女人,这真不是外国人?林溪纳闷,相比之下自己可能真的略有平庸,朋友都说自己又纯又妖,可就是多亏了这双眼睛,眼神清澈,明如秋水,眼底总是荡漾着温柔,不由得让人亲近,最不喜欢自己的鼻子,一点都不立体还有一点塌,和人家深邃立体的五官根本没得比,完了,走秀气场杀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