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现在几点了”大汗淋漓之后的林溪格外清醒,

“4:30”,林溪倏的爬起来,“上午下午?”

男人拉了拉被子,“太阳还没出来,不想睡了?”

吓死了开学第一天没耽误事就好,这是w市最北的郡岭山庄,打车到学校也得一个小时,还得回趟家换衣服,起码六点就得离开,可是自己的手机还在好友瑶瑶手里….

看了看身旁的男人,“我叫林溪”

“嗯”男人闷声,“想要什幺?”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戏码,我可不能傻傻地只要一笔钱,眼前这个男人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政府要员,能帮自己什幺呢林溪想.

“你叫什幺?”,“陈时”.有力的回答,陈时?哪个陈教授..这不是高级知识分子,居然也把女人这样想,“我现在想要手机”,“给你2万自己买.”

“我想要你的手机”…..

陈时蹩眉,转过身看着身侧的女人,有几丝疑惑,“我的手机找不到了,我就想用你手机打个电话而已…….”

陈时递过去,“嘟..嘟…”林溪拨通了自己的号码,没人接听,第二遍,“嘟..嘟..哪位?” 谢天谢地瑶瑶接了,“瑶瑶是我,你七点之前帮我把手机送到我家好不好” .“大姐现在才五点,你抽什幺风,我就在你家睡的,还有昨天晚上,到处没找到你…..”,“在我家就好” 林溪抓紧挂了电话.

“想要什幺?”男人又问了一遍,“我从来不欠女人”,搞笑我是用钱能衡量的,林溪无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