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敲了半天的家门终于开了,瑶瑶一脸没睡醒的样子,不耐烦的走向床又睡着了.

林溪抓紧化了个淡妆,把脖子上的痕迹挡了挡,换了一条长裙,遮住走路时双腿的异样.

驾车朝学校驶去,与各科老师寒暄后,来到了音体美办公室,w市一中的初二年级美术老师只有两个,一周没有几个课到也不累.

林溪看了看手机,早晨打入的电话,复制粘贴搜索了微信,头像是什幺,像是国外的一片风景,陌生人不可见的朋友圈,点击添加好友.

去五班上了一节课,吃完午饭,林溪准备完下午的课,音乐老师新买了一个躺椅让林溪试试,正好午休一下.

半梦半醒中,下身的撕裂般的疼痛惊醒了林溪,第一次太剧烈,不会落下什幺病吧…早上隐隐作痛,现在愈演愈烈..

几分不安爬上心头,看了看微信还是没有新好友同意,上完课去医院看看吧……

挂妇科专家靳雷主任的,下午课结束,林溪驶车朝市医院去,从车上找了帽子和口罩,去妇科的大部分都是情侣,女生在里面做检查,男生在外面打游戏……

“37号林溪”护士叫号,林溪推开半掩的门,医生还没脱去绿色手术服,高挺的背影给人安全感,听着脚步声,朝背后女子问道,“有什幺症状?”

“嗯..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 ”跟男医生真的是难以启齿啊,毕竟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现在不能害羞,“和我的….男朋友..发生了性行为..我是第一次…生殖器官..很不舒服..”. 这总不能说炮友吧,“多大了?” 医生穿好白大褂,带着林溪坐下,看到她的名字笑了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