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时间很快到了周六.

林溪找了一套酒红色的裙子,长度到膝盖,下方露出白皙纤细的双腿,衬的肤白胜雪..

陈时正在来接她的路上,今天穿了墨蓝色的西装,林溪拉着他要去买衣服,给男人挑了套黑色西装,“自古红黑是绝配”

“你不买什幺?” 陈时挑眉

“有你花钱的时候.”

林溪在w市大学读的美术专业,艺术学院的学生大部分都有些家底,这次来聚会都光鲜亮丽,

她挽着陈时,一对璧人,原本嘈杂的人群目光缓缓向他们身上聚集来.

“林溪来了”班长走来邀他们就坐,“现在比大学的时候更好看啊,感觉多了几分女人味”

“同学们还有多少在w市工作的啊?离得近我们可以多聚聚.”

“我在市北做报刊社做美术编辑”

“不干跟美术有关了,开了个小酒吧”

“在画室当老师”

“我也在当老师”林溪附和道.“在艺校吗?”也做老师的一位同学问道,“在公立初中.”

“这工资可不高呀,不如去画室或者艺校了..林溪怎幺不继续做模特?多赚钱呀!”

“那肯定只吃青春饭”一位女同学出声.

毕竟以色侍人不是长久之计,谁没有年老色衰的一天呢,“模特偶尔兼职一下,做老师挺好的,周末休息,还有寒暑假.”

大学的时候偶然被娱乐公司发现,课余时间跟着走过几场秀.

大家把目光放在一直沉默不语的陈时身上,这个男人身上仿佛有着独特的魅力,“男朋友挺帅,在哪认识的?”呃..约炮认识的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