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圣诞节一过新的即将一年开始了,学校里这一个学期也到了收尾的工作.

早晨 林溪刚进学校没多久,便接到了陈时的电话,匆匆忙忙的告诉她,“柬埔寨x病毒爆发,和团队申请去支持….”

不该来的还是来了…“什幺时候走?”

“11点的机票..”

学校领导早晨就发了10:30要开会介绍学校收尾工作….

“这次如果我没回来……”

“呸呸呸 ,我等你凯旋回来,mua”林溪故作轻松..

陈时笑了笑,“我会回来娶你的.你好好的,有时间和你视频.”

挂了电话,林溪的心就像是突然停止了….强忍着泪水落下来..不能这幺贪心把他困在自己身边….

生活还是需要继续,拿着笔记本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中,校领导们表情也很难看,林溪找位置坐下,心还在陈时身上….

“接上级通知,我们w市第一初中需要支教柬埔寨…”话音刚落..

“不让小学老师高中老师去?找我们!”

“好事轮不着,领导你可得帮我们劝劝…”

林溪脑子很乱,一句话没听进去不知道他们在争论不休着什幺,自己就是一个美术老师,也夺不了什幺功名利禄….

喧闹的会议室突然安静,校长出现在了门口,“有谁志愿去支持柬埔寨,回来我给他工资翻五倍,我市小学初中高中都要出一个人,组成十人….”

校长话还没说完,林溪噌的一下站起来,直直的盯着校长,大喊“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