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帐篷内空间狭小..两张单人床和一张桌子.

陈时把她抱在桌子上.

刚刚的旖旎,她的领口几乎全部敞开。

这个角度,里面的肉体一览无余。

她的胸型很美。

脑海里浮想联翩…..

陈时慢慢解开扣子,林溪眼神躲闪,又紧张又刺激…模样很有趣,像是调和了两个极端,淫靡又青涩…

陈时又亲上她,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止..往内衣里探…好久不见,林溪恨不得负距离紧紧缠着他吸着他,哪怕缺氧到快窒息也不舍得分开。

手指又开始握上了她的臀,或轻或重的揉捏。

“小屁股好软。”他含住她的耳垂,舔舐啃咬,舌尖剐蹭着她的耳蜗。

林溪知道他接下来的动作,还是有点害羞“外面有人…”

“他不敢进来的..” 陈时说罢在她眉心落下一个吻.

不知道什幺时候他将自己裤子的拉链拉开了,紫色的性器胀得青筋爆起,他握着撸动了两下,拉着她的手往上面按,“宝宝 来给我摸摸。”

格间里灯光昏暗,映得他覆满‍‌‍情‎‌‍欲‌‎的脸无比性感,帐篷和外面隔了一层布,感觉外面还有人在…充满了禁忌的刺激。林溪低头靠在他肩上,咬着唇,双手握住那又硬又烫的‎‌‌肉‍‌棒‍‎‎‌,圈紧了,生涩缓缓地撸动。

陈时看着她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的性器在女人柔软的小手之中变得更硬更大,圆润的顶端泌出透明的液体,流满她的手心,被她的手指抹遍了棍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