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

来接机的不仅有瑶瑶还有林溪的父母.

二老一脸严肃,知道自己的亲生女儿去了柬埔寨支教还是听瑶瑶说的…

林父林母对着这个任性的宝贝女儿是一点办法没有,就期望着能够平安无事的回来..

今天不仅给林溪接风洗尘,更要考察考察这个准女婿.

到了林溪家,林母便忙去做饭了,林父一手拉着林溪,一手拉着陈时,让他们讲讲在柬埔寨的故事,陈时虽然没有多少和长辈相处的经验,不像做实验时严肃高冷的模样、活脱脱是个嘴甜的好女婿,把林父哄得笑颜展开。

林母闻声走来,看着林父居然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咳嗽两下,林父反应过来今天的任务是考察这个准女婿,略微严肃的问了陈时的父母家庭各个方面,父母早年过世,现在还能有所作为,在柬埔寨同甘共苦,林父觉得是个可以嘱托一生的人.

晚上,林母做了一大桌子菜,一直往林溪和陈时碗里添菜,叮嘱她俩多吃点。

林父像是特别高兴,拿了几瓶酒出来,说要和陈时喝酒,两人推杯换盏,不知不觉已经喝了不少。

觥筹交错间,林溪觉得陈时已经有些醉..陈时摇头摆手嘴里还念叨着林溪,一边往自己酒杯里倒酒.林母心疼急了,“这坐了一天的飞机..怎幺刚来就把人家灌醉了.这孩子得多难受呀?”

“我..”林父兀自拿着酒杯,莫不发声..

林母给他找了件睡衣,让林溪给换上,默认她们俩住一间房,帮忙把房门关上,便笑眯眯的说“你们休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