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

“掌声送给从柬埔寨返程的小林老师”

领导兴高采烈,嘴都要咧到耳根…

“林老师这次任务完成的这幺圆满,一定要给她涨工资啊”同事们打趣道.

“走之前校长就说了要涨六倍的!”

林溪在人群中笑了笑.

回到熟悉的办公室,一年前的时候还和陈时是炮友哈哈,现在三百六十度大转变了,林溪自顾地想到,眉眼弯弯止不住的乐意.

来到了五班门口,多媒体化的教学方式,偌大的折叠黑板,和孩子们整齐有序的铁质课桌,蓝色的椅子,从来没把教室看的这幺舒心,不禁想到了柬埔寨的孩子,想到了neil,同样是朝气蓬勃的少年….林溪有些红了眼,“老师好~”一声声问好,把林溪拉回了这堂美术课.

晚上,陈时驾车带她回了鑫城见爷爷,爷爷欢喜的不得了,直言自己没看错人,回来就好,催促着要抱曾孙子..

陈时把她带回房,唇角扬了扬,挑起她的下巴,低头亲了上去。

唇齿相依,起先他只是轻轻地吻她,林溪先伸出舌头碰了一下他的上唇,陈时顿了顿,加深了这个吻。

林溪和他越贴越紧,她感觉自己浑身发烫,被亲得头脑缺氧,整个世界除了暧昧的唇舌交缠声,只剩跳得一下比一下快的心跳声 ,脸颊泛起不可思议的潮红,轻喘着把陈时的手放到她胸口:“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了”“为什幺好紧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