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结局

林溪在教室里给同学们讲述美术史,手机震动了几下,是陈时发来微信,说已经在学校门口等着接她一起吃饭了.陈教授不在研究药物,而是选择了和林溪一样的工作,安稳地去做了大学老师.

“带你去见个朋友.”陈时扭开车钥匙,准备启动,“谁呀?神秘兮兮的.”林溪扣上安全带.

陈时开车驰入一家饭店,熟悉的背影坐在桌边等候,“嫂子,陈教授,好久不见.”转过身来,是小刘.“回国啦.”林溪把包放在一边问候道.

“是啊,现在柬埔寨人民内乱问题已经解决了啊.”“我父母也年龄大了、想离她们近一点,现在呀,我也和陈教授一起教书了.”

“哎呀,没参加你们的婚礼是我太遗憾了.”小刘一句接着一句,在柬埔寨呆的日子仿佛历历在目,“就知道你们会结婚、我天天听陈教授念叨你,让我一个单身狗天天受虐..”小刘说的摇头晃脑,“真的天天念叨我啊?”林溪捣了捣陈时,陈时却是看着林溪笑而不语.

“真的啊,嫂子你不知道,就叛乱那几天陈教授连给你的遗书都写好了。”小刘喝了口酒,“遗书写的什幺呀?”林溪好奇的说,“都是安排支持工作的.”陈时接话.

“嫂子,你信他?也不知道谁哪几天垂头丧气的,像丢了魂似的,怕你后头被别人娶了.”

“有没有?”林溪指着陈时的鼻子问,“没有.”陈时一口咬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