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回来了。”

藤原爱放下手里的家务,兴冲冲地跑到门口。今天可是个特别的日子。

“欢迎回家。”藤原爱微笑着抱住了门口的人。

这是一个高挑的女人,皮肤白皙,高高的鼻梁,美丽的眼睛呈杏仁状,一头乌黑的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肩头。身上穿着的淡紫色长裙更加衬托得她温柔端庄,中和了面部的骨骼感。女人笑着摸了摸怀里人儿的头发:“好啦,我才刚回来,让我先冲个凉好吗?”藤原爱乖巧地放开了女人,又踮起脚搂着她的脖颈浅浅一吻,她很高,比在女性中都算是身材高挑的藤原爱还高上一个头。在一个甜蜜的吻后,女人走进了浴室。

这是藤原爱青梅竹马的恋人,早川优子。两个人都来自于同一个小镇子,在23岁那年一起来到了大都市东京。如今,两个人已经在东京生活了四年,藤原爱因为从小学习成绩优异,大学也不错,所以顺利进入了一家报社工作,成为了一名编辑。而早川优子因为家里本来就是和舞世家,来到东京以后便进入了一家戏剧院成为了一名和舞舞者。优子平常都很忙碌,只有近期稍微得空,能休一个半个月的小长假,而藤原爱已经两年没有回过家了,想要趁着这个机会两个人一起返回故乡,也暂时躲避一会儿大城市的喧嚣。

藤原爱想着想这着,居然走神了,直到闻见一阵锅里食物烧糊的气味才回过神来,手忙脚乱地拯救着还能吃的部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