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是深夜了,既然不能回去,藤原爱只能把注意力专注在工作上。作为一个编辑,虽然在家工作的时间比较多,符合藤原爱内向的性格,但工作任务也比较沉重。为了不让自己太过于悠闲,她还给自己找了一个英语家教的工作,线上工作能稍微轻松一点。

因为白天喝了咖啡,优子也无法入睡,虽然很困,却还是睡不着。迷迷糊糊抱住藤原爱,两个人挤在一把椅子上。样子虽然滑稽,但这是两个人独有的甜蜜时刻。

“瑛太很辛苦吧?工作平常那幺累,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还要陪我工作。”藤原爱回过头在他脸上啄了一下。优子温热的脸颊蹭了蹭女人的后背,他只穿了一件奶白色的T恤和一条浅灰色的半截裤,只有在家里才能肆意地穿符合自己性别的服装。“没关系的,我喜欢陪着你。”在有些昏暗的灯光下,他的眼睛里闪闪发光着爱意。藤原爱笑着吻住了他的嘴唇,优子也把她抱得更紧了一些。

也许是肉体太过于贴近,男人胯间的巨物居然一下就擡起头来。藤原爱吓得一下松开了他:“讨厌,这是怎幺了?”优子也被这一硬给弄清醒了,笑着凑近了人儿:“小爱惊讶的表情太可爱了呢,好像更硬了。”说着,握着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裆部,果然,隔着布料都能感觉到男人火热的‍‎肉‌‍‎‎‍棒‍‎,甚至手一触碰到,还在‍‌‎‌淫‎‍‌‎‍荡‌‍地跳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