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报社就算再怎幺压榨社畜,周末还是要有的。

正是大好的夏天,公园里十分安静,矮小的灌木丛中花朵开的正艳丽,虽然天气也有些闷热,但在户外散散步也是非常放松的。

藤原爱牵着优子的手,在树荫下缓缓散步。一旦在户外,优子就必须打扮成女性的样子,和工作时候的样子完全吻合。毕竟作为东京小有名气的和舞表演家,如果身份被人知道是冒牌的,那就麻烦大了。优子把秀发高高挽在脑后,束成一根优雅的发髻,斜插了一只头花,脸上略施粉黛,妩媚动人又给人一种生人勿进的冷艳气息。身材高挑,再加上衣物的修饰,完全只是一个比大部分人都高得多的女性罢了,再加上他穿的一身乳白色的长裙,活脱脱就是个淑女的样子。藤原爱则戴着平日的黑框眼镜,长发披肩,比起优子的隆重打扮,衣服显得简单许多。不得不说,相比之下,居然是男儿身的优子更胜一筹。

“谢谢你。”优子忽然捏了捏藤原爱的小手,藤原爱擡眼看着她,奇怪的是,她的小脸上居然泛着奇怪的潮红色,不知道的人大概是会觉得是天气热的缘故,然而只有从她身边路过,才能听见微弱的震动声。

藤原爱磕磕巴巴地回复:“谢谢..谢谢什幺呀?”优子低头笑道:“谢谢你,15年前选择了和我做朋友。当时我刚刚搬到乡下,还被家里人提出了那样的要求...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估计早就抑郁了吧。”藤原爱低下头,雪腮发红。15年前,两个人都只有12岁。那年,藤原家隔壁搬来了一户有钱人家,听说爸爸祖上是出了名的武士,而妈妈则是著名的大和舞蹈家,还有他们乖巧懂事,过分安静的“女儿”。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藤原爱主动认识了优子,并成为了好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