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藤原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幺走上楼梯的。在狭窄的公寓走廊间就忍不住和身边的优子亲吻起来,贪婪地吞咽着彼此的唾液,舌尖也纠缠得难分难舍。似乎是被男人半抱半搂上来的,裙子还没来得及拉好,在回来的电车上甚至有几个大叔盯着自己绯红的脸颊和露出大半的长腿看,都被优子瞪了回去。这家伙,还是这幺容易吃醋。

“唔啊,我想要,给我吧,亲爱的。”藤原爱眯着眼,一进家,终于有了安全感,可以大声说出心中的欲望了。

优子摸了摸她的长发:“笨蛋,心急可吃不到热豆腐哦~”一把抱起了身旁的人儿,走向二人的卧室。

床是藤原爱特意挑选的,很大,很结实。最主要是,四个床脚都有一个特殊的设置,可以穿过皮带、布条之类的东西——能把人绑上去。优子慢条斯理地拿出准备好的捆绑装备,把藤原爱结结实实地捆了起来。四肢被拉开,动弹不得,而草草穿好的衣服,正在被人一点点剥开。刺激、羞涩,以及之前还没有发泄完的欲望,都让藤原爱发狂。只能咬着唇瓣渴求地看着男人,扭着小屁股求欢。

今天藤原爱的衣服都可以从中间解开,正好方便了优子。雪白的酥胸再次暴露在空气之中,乳尖还是保持着直立的样子,一片白花花的美肉上印着大大小小男人的吻痕,皆是青紫的颜色, 可见在卫生间的时候二人狂欢之激烈。平坦的小腹,纤细的腰肢,谁又能想到连接着这样一个性感肉感的下身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