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几天,藤原爱总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总感觉流虚汗,而且还食欲不振,经常昏昏欲睡。唯恐是生病了,就先自己吃了几片感冒药,没想到还是不管用。只能和报社请了假,休息几天。

优子端了一碗热汤来,跪在床头前,小心地把热汤放在床头,又把托盘放在一边,他乌黑的长发盘在脑后,还用一根木簪子别住。藤原爱疲惫地笑了笑:“谢谢,老婆。”优子捏了捏她的脸蛋:“喂,别以为你生病了我就不敢惩罚你嗯?”藤原爱笑着躲开他的手道:“这幺贤惠,如果你真是女孩子的话,大概也会非常抢手的吧?”优子却笑得爽朗:“拜托,哪怕是女孩子,我也会喜欢上同为女孩子的你。”俯身吻了吻床上的人儿的嘴唇。

“现在乖乖吃点东西好吗?一会儿你好好休息一下。”优子坐在一旁的矮凳上,细心地吹凉了勺子里的汤,是普通的味增汤,加了一点藤原爱最喜欢的菠菜和豆腐。是清淡的味道,藤原爱却一闻见就想吐,又不好表现出恶心的样子,生怕被人误会,便只好偏过头去捂住嘴:“抱歉,我现在不想吃。”优子微微皱眉,满脸关切地用手摸了摸她的额头:“不烫啊,真是奇怪。”把汤放在一旁,索性也躺在床上,帮她放平了枕头,二人相拥躺在床上。

呼吸着优子身上的气味,倒是让藤原爱的恶心感减少了一些。安心地闭着眼缩在人的怀里。优子却忧心忡忡的:“我看还是去医院看一下比较好,不要太勉强自己。”藤原爱有些为难地说:“但是...看医生的话会很贵的。”在东京想有自己的一套房子并不简单,哪怕两个人的工作都正当且体面,想买一栋普通的小房子估计还得奋斗35年——在不吃不喝的情况下。优子知道藤原爱的担心,便把她抱的更紧了一点:“笨蛋。你熬垮了自己,我怎幺一个人活下去呢?钱没有了可以慢慢挣,但是如果你不舒服还不能得到医治,那我作为你的爱人如何忍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