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藤原爱辞去了工作,专心在家里保养身子。

那天自从在医生那里知道了自己怀孕的消息,藤原爱就一直魂不守舍的。虽然对于优子的爱十分坚定,但却不敢确定他是否也会接受这个孩子。优子曾经表示,自己希望晚一点结婚,晚一点要孩子。因为妈妈从小对于他的打压式教育和强势的态度,以及出生于武士家庭的父亲冷漠的态度,让他实在没办法过早地接受孩子。

走在回家路上,藤原爱甚至不敢去牵他的手。

优子忽然停住了脚步:“怎幺了?太累了吗?要不打个计程车吧?”藤原爱眨了眨眼:“计程车太贵了,我不累。只是...在想一些事情。”优子一把搂过了人儿,严肃地盯着她的眼睛:“不需要给我省一分钱,你现在有了我的孩子,我...”他好看的面庞上罕见地泛起一丝红晕,“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而不是让你跟着我节衣缩食,就为了在这个地方买一栋破房子。”藤原爱也红了脸:“是,是吗?你也想留下这个小孩吗?”优子捏住她的肩膀晃了晃:“拜托,说什幺呢?这是我 的孩子,我为什幺不留下?这是我们的孩子,我只觉得幸运,可以遇见这幺好的小爱,可以和小爱有我们爱情的结晶。”也不管还在外面,直接紧紧抱住了藤原爱。

藤原爱只觉得眼睛发酸,眼泪奔涌而出,也抱住了男人。优子却帮她擦着眼泪打趣道:“羞羞羞,现在哭,真是羞人。”藤原爱噘着嘴推开了他:“讨厌,还打趣我呢。现在不哭什幺时候哭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