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12岁那年,藤原家和早川家认识了彼此以后,便关系变得非常好。可能因为女主人都是强势女性,所以格外合得来。而早川先生也比较崇拜藤原先生的才学,所以不管是男主人还是女主人,都变成了不错的朋友。

正是暑假,学校里没什幺事,已经高中的藤原爱和早川优子在过去的四年里形影不离,已经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不论是写作业,夏令营,还是出去看电影,都必须在一起才行,就是大家常见的小女生的友情而已。面对已经长大的二人,父母都格外放心,索性组织了一次旅行,父母出去玩,而藤原爱和早川优子留下看家。因为早川家比较大, 所以选择住在早川家,只是每天早上藤原爱得回家给妈妈的花浇水罢了。

对于两个好朋友来说无疑是一次极好的谈心机会,但是藤原爱却并不开心。

最近,藤原爱和优子之间有了一点隔阂。小镇上的男孩子并不多,男子学校的学长,直树君,可是藤原爱一直以来钦慕的对象。前不久,直树君终于邀请自己一起看电影,本来兴致勃勃地打扮了一番,没想到直树君居然临时爽约,说是要去图书馆突击复习。虽然尴尬,但也可以理解,藤原爱没说什幺。

可是,同班同学却说,那天直树君确实去图书馆了——不过不是为了突击复习,而是为了辅导一个学妹。此人是谁?正是早川优子。藤原爱深知,比起优子美丽的脸庞,动听的声音和贤惠温柔的性格,自己一定没有竞争力。只是不理解,为什幺优子会这样对待自己。毕竟自己喜欢直树君她也一直知道。偏生父母不知道,还把自己塞到她身边度过两个星期,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