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现‍‌‍‌‎代‎‌总攻(一攻两受)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姚却不回答,只是死死咬住嘴唇,身体随着我的摆动而摇晃,隐约有难掩的呻吟声从牙缝之间溢出。

偶尔又会发出几声隐忍的轻咳。每次咳嗽,都会引起‎‎‍菊‍‎‎穴‌‎跟着一阵收缩,‎‎‍菊‍‎‎穴‌‎收缩又如多米诺骨牌效应一般,随之引起甬道里的啃咬,直咬得我发根发麻,恨不得让肉.棒一辈子埋在这个小洞里,不出来。

我双手猛地握住他的腰,同时抽出来沉在他泥泞不堪的‍‌‎‎‌后‍‎‎‌‌穴‍‍里的肉.棒,当他迷惑不解的时候,又猝不及防的一个挺入,被我插入到一个更深的地方。

‎‎‍菊‍‎‎穴‌‎被硕大的淫.根完全撑开。每次都是大进大出,全根拔出,又全根插.入。

“真是个天生的淫.穴。”我闷哼着继续抱着他的腰,压在他的身上酣畅淋漓的驰骋。

却在此时,西裤里的手机响了,我又用力挺了挺腰,沈姚被我撞得一个踉跄。

身后正在埋头在我‍‎‌‎肛‎‌门‌‌‍上伸舌舔弄,给我做毒龙的赵子矜,识趣的弓着身子掏出我的手机递给了我。

接过手机,埋在沈姚湿热‍‌‎‎‌后‍‎‎‌‌穴‍‍里的性.器放慢了抽.送的动作,只是缓缓顶着他的深处撕磨。

我挑眉看着来电显示的人名,笑了笑。

抓过沈姚的脑袋,将另一只手的手指插.入他嘴里搅动,又寻着他的舌头夹在两根手指之间肆意挑逗。沈姚不知所措的只得唔唔伸舌的配合。

‍‎‌‎肛‎‌门‌‌‍依然被赵子矜仔细的口舌伺候,勾勾舔舔,时而还与那处来一记销魂的舌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